Sunday, March 23, 2008

支持珊瑚虫,停用QQ

声援SOFF声援珊瑚虫:如果你是珊瑚虫用户,请坚决力挺声援珊瑚虫!

看到这样的判决结果,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。这里是珊瑚虫声援站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,留留言。
http://www.helpsoff.com.cn/

不过,我觉得最根本的办法就是大家直接停止使用QQ,让腾讯赢了官司输了用户。另我心寒的是,看到有的网友在论坛上提出此建议,后面居然有人说好啊好啊,大家都停用,就可以再申请到6位7位的号了。。。

一个比较小的QQ号有什么用呢,为了向朋友显摆你的网龄长?还是为了显摆你的耐性强?牛啊,为了保持一个较小的号码,能够容忍腾讯的烂服务这么多年,真是牛啊!

聊天窗口上的广告一堆且不说,问题是它居然会经常弹出非点不可的广告,否则管你后面有几千几万条信息,都被它的广告的小喇叭挡在后面。耽误了你的事儿,它可不负责,谁叫你不乖乖的点它的广告呢?

QQ秀图像,刚开始搞的时候,默认形象还是个小企鹅,你不肯花钱买QQ秀也没啥。后来可好,默认形象都变成穿内衣的了,叫你不花几个Q币买几件蔽体的衣服都不行。

不说了,说起QQ的缺点来,那可是几天几夜也说不完的。总之我是不用QQ了,为了保持一个2000年申请的7位QQ号,本来就不值得去容忍腾讯这样的暴发户公司。更何况出了珊瑚虫这件事,就更加给了我一个放弃QQ的理由。

最后,给我的QQ号来个截屏,纪念一下。希望此QQ号从此消失,不要被哪一个QQ的新用户欣喜若狂的申请到。。。

No comments: